close
因為室友凱咪北鼻還有國中死黨芬ㄉ突然留言...
說什麼每個人都要講自己的五個怪癖...是就得講了ㄇ...?!
噗哇~~超級久沒有碰網誌了...
沒想到久違的動筆竟然是要跟大家訴說我有多怪咖ㄇ!哈哈~!
那我就要開始說我的五大怪癖囉...別嚇到捏..

1st. 喝東西會咬吸管...
有的人都覺ㄉ降很奇怪....但是不知道為啥..看我北鼻時候的照片就都降了..
真是一個大習慣
2nd. 睡覺要嬰兒睡姿...
一定要側睡腳彎曲耶...因為有時平躺的睡覺ㄉ會被鬼壓...噗ㄏㄏ...
趴著睡又覺ㄉ會把已經不大的胸部壓的更平...噗阿哈哈~~
3rd. 打噴嚏會捏鼻子then發出ㄎㄧˋ的聲音...
噗哈哈...因為覺ㄉ不捏著鼻子就會把噴嚏鼻水噴出來...有點髒...
而且捏著鼻子打噴替很舒服耶~~不過有的人覺ㄉ我打噴嚏的聲音不太好聽就是ㄌ...
噗ㄏ!
4th. 愛蟑螂...
噗哈哈哈...大家一定都覺ㄉ我很噁心吧...沒辦法...我不覺ㄉ蟑螂有啥ㄚ...
有時候看到蟑螂亮晶晶ㄉ背還覺ㄉ好漂漂咧...ㄎㄎㄎ...
反正他不要跑到我身上我救不覺ㄉ有啥ㄌ...
蟑螂布太可怕啦~~!!!
5th. 討厭老鼠到一個境界...
老鼠真的很噁心...不管是怎樣的老鼠...就連米老鼠我都不太愛ㄌ...
而且真ㄉ挺誇張ㄉ...看到老鼠我會大叫...大哭...腳軟...then嚴重可能小昏...
喔~~不管是松鼠老鼠還是怎樣...都是可怕的東西耶...
現在降講起來都起雞皮疙瘩ㄌ...噁~~~>_<


噗ㄏ...好啦...我講完我的五大怪癖啦...沒有啥人嚇到吧...
那接下來是點名是吧...我想想唷...
那叫到ㄉ名字我期待近期看到你們ㄉ怪咖一面囉~~!

楚!
阿如!
甘!
長果!
and...鄭筠!!
大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