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聚在一起
除了嘻嘻哈哈的打鬧玩笑
總也還是會聊到正經的話題
感情的問題尤其是一定要出現的議題
以前總是狠能講出一些論調
但是現在看著聽著大家講的話
還有眼裡大家穩定堅定的感情
我這次卻想不出也講不出什麼話來
瞬間的我似乎是無話可說
說我是在消化大家的意見
說我是在想思考出自己的論調
怎麼著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只能放空思索
在身邊能說出成熟的話語的人真不少
但其實也狠多有自己想法的朋友悶
這些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彷彿以前的戀愛經驗都不是經驗了
彷彿我沒有談過戀愛一般
最近覺得自己好不適合談戀愛
也突然覺得狠寂寞
是要悶出病了嗎?
哎呀~真的是狠矛盾
是要再去拿個藥嗎
我想是快要當紅血女孩了吧
我得要好好打起精神來讓我的生活是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