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我來了一個文藝之旅
不過日頭赤炎炎
今天騎車在外面火氣一整個都狠大
我就要被熱死曬死了...>"<
經由Sky的介紹
我悶今天去了敦南誠品看了第三十屆金穗獎的影展播映
今天中午的主題是最佳動畫入圍片
好多人唷!沒想到藝術人這麼多呀花哈哈
我只能排到用站的腳真的是要痠死嚕~
今天看到了印象最深的是三部片子


蕭弘林和劉勇明的大頭仔的三塊厝
這部贏得狠多笑聲
因為他描寫了頑皮的死孩子跟擬人化的雞群之間的小爭鬥
是部有趣可愛的片子
講明了孩子的單純及頑皮的性格
動畫也做的狠精緻


陳柏欽的棋局
感覺狠深奧
因為在描寫人對現實生活中的不滿與害怕和屈服
這部有趣的是以西洋棋來敘述主角
我是狠不熟悉西洋棋
不過裡面的每一個角色好像有的有照真的西洋棋的走法走
狠有趣
不過有點黑暗...看了應該會眉頭深鎖吧
但就是我心目中的藝術 狠多暗喻的電影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邱立偉的遺忘的寶藏
其實是一個狠簡單的故事
梗狠好猜狠單純
不過特別的是他是以音樂唱歌來表達
我一看馬上就想到導演拍攝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提姆波頓吧
雖然片裡的聲音還不夠有技巧
不過他的應該和歌詞卻狠不錯聽唷!!
我挺愛的~(L)
離開遇到導演我還真的問了他的靈感
他狠驚訝我竟然知道
花哈哈就說我是藝術人咩


狠不賴耶!金穗獎
http://www.ctfa.org.tw/30GH/pages/News/news_index.html
這個活動一直有免費電影給大家看唷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接下來還想要去看劇情片和學生團體片
感覺都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