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恭喜蘿蔔頭東林
求婚成功
挖屋~好幸福的感覺
從想要求婚買戒指想招數
東林大哥都有小小的詢問我悶的建議
雖然沒有幫上什麼忙
但是每天聽了討論都還是狠興奮
真好~~~~
感覺自己也都幸福了起來
不過也只是一瞬間
真的要幸福
我想我悶也得要自己加油噗ㄏㄏ
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希望是相反的捏
真的是狠愛沒事找事做真希望自己可以放輕鬆一點


昨天回桃園發現怎麼可以這麼亂押
我在那裡生活了三年安然無恙真的是
阿咪陀佛
虎頭山好多人躲喵喵其實狠有趣
不過可以都是熟人嗎


寶寶你的high醉真的是狠溝居
但是以後請控制不然我都太清醒不好玩啦噗ㄏ


最後希望我的粉紅羅絲會幫助我!!喔密抖虎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