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ㄚ兄的兒子出生囉!!
這個四月九號出生的49弟!!
摸起來好軟好滑捏
但是剛生出來實在是狠老
不過希望趕快長大一點應該會是個帥勾唷
♡♡♡♡♡♡♡♡♡♡♡♡♡♡♡♡
滴滴跟我足足差了兩輪24歲>"<
我悶兩個都是牛寶寶捏
哀哀~
我現在又是ㄚ姨又是姑姑
真的是老了耶!!!!
滴滴~你要趕快長大要乖乖不要哭不要吵
姑姑會好~~~疼你唷!
哇哇~NINA五月中要回來
我悶家要變的好~~熱鬧囉!!
真開西耶
家裡圍繞著小嬰兒悶
好可愛的FU~!

王子麵:實在還是狠不想要出來捏媽媽肚子好蘇湖說~但是大姑姑都說我要糙未搭阿
只好被催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