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秘書趕時髦
在慾望城市第一天上映就衝去觀賞了
這真的是一部狠綜合的電影
是一部喜劇會讓人發笑的電影
是一部愛情劇會讓人心揪在一起心癢癢的電影
是一部又讓人感動又讓人有感而發賺人熱淚的電影
也是一部直接又火辣的A片
說實在
這部片子真的是要跟好朋友去看
看完會好想要擁抱身旁的好姐妹大大的打開話匣子
只不過
到了50歲我想我悶沒有膽這樣大膽大肆的穿這麼火辣慶祝生日
那幕我整個嚇到了花哈哈
裡面主角悶的行頭真的都好票釀
怎麼可以這麼酷
還有一大堆的新娘禮服
Vivian Westwood的那件真的好票釀
但是結婚那天她搭配的造型我覺得過於混搭...不欣賞
這部電影真的狠不錯
有好多點都要開始大哭的時候
卻又有梗會讓人發笑
實在是不簡單壓不簡單
好朋友真的狠重要耶一整個
他悶雖然嘴巴有時很賤
但是彼此都了解對方所以很能應對
不過現實生活中大家到底找到了這樣的好朋友了嗎
我想應該是吧
噗ㄏㄏ
快點回來快點見面姐妹悶
我悶應該趕緊一起來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