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一直覺得這就是麵包超人咩(誤)!!XD
不就是受傷弱小的人經由果醬爺爺放入烤箱
叮!的一聲~登登登~~好膩害的麵包超人就登場惹!!
噗~~~
好辣!我要承認我錯惹
這部電影溝美拍垮哩!!
只不過可以讓人放空的地方有點多
狠有時間讓我對瞎扯的片段翻白眼!!
但是這不就是超人電影嗎~~
畢竟片頭一開始本來就沒有騙大家縮這是改編於真人真事XD
大家善用想像力就不會覺得太~~扯辣


影片~簡單來說就是在講果醬爺爺博士
做出惹一個失敗的紅龜粿(誤)
他又努力專研~終於找到一個心地也善良的主角
重新製作出惹一個成功的標準人形超人
(原來變成超人不只身體健康心地也要善良喔)
結果博士被惱羞成怒的紅龜粿派人殺屎惹
(廢話~我變紅龜粿的話我當然也會美送辣XDD)
麵包超人狠森企就開始要為爺爺報仇也要阻止紅龜粿征服世界
喔喔~好感人的故事阿!!
其中不外乎就是有點點愛情故事有點點詼諧的劇情
總之~整體而言就是超人電影咩!!


電影裡果醬爺爺博士是Stanley Tucci演的耶

從穿prada的惡魔開始我就好愛他喔~
他的演技實在是太精湛惹
演甚麼像甚麼
這裡面他演一個有口音的外國博士
他講why(壞)還會講成five(ㄈㄞˋ)的感覺
讓我想到花系列裡林瑋的為(vay)甚麼XDD



不過看惹這部電影以後我才認真的從陳先生那瞭解到更多
原來當初美國有兩家漫畫出版公司(DC vs Marvel)
各出惹好多漫畫~
一家畫出惹超人~另一個就畫出美國隊長(我不知道順序辣~屁喻屁喻!!)
DC畫出惹蝙蝠俠~Marvel就推出鋼鐵人之類的
就是在用漫畫打架咩
久而久知~DC公司就推出惹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看海報就可以看到超人~蝙蝠俠~女超人還有誰ㄚ?!?


Marvel也就不服輸的立馬推出復仇者聯盟

Avengers
內容有美國隊長~鋼鐵人~綠巨人還有雷神索爾之類的
但復仇者不是壞蛋喔~只是名字取得比較兇狠一點而已XD


所以這就可以解釋這部電影片名後面
為啥寫惹first avenger~
隊長他二十幾歲就開始沉睡七十年哩!
他是最老的聯盟人辣!!
鋼鐵人二裡最後Tony Stark找到解決的辦法好像就是
從美國隊長這無敵盾牌給他的靈感
這也是要謝謝他老杯~因為盾牌就是他老杯製作的ㄚXD

從2008鋼鐵人綠巨人電影開始
Marvel就開始鋪梗
為惹明年2012年復仇者聯盟的電影宣傳
每一部電影裡好像都有一咪咪小相關
讓我好想要全部的電影都再看一次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最近就來安排Marvel電影馬拉松XD
喔喔~所以這樣的話Chris Evans主演美國隊長
那明年的復仇者電影就不會有Fantasic Four囉?
不然Johnny Storm誰來演??
(我比較喜歡Chris Evans演Johnny Storm耶>"<)


回到電影正題...
美國隊長超清純~只喇過一次舌~還是處子耶!>///<(誤)
此電影是跟富邦人壽相並論吧!!
懂得害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力量



哈哈哈~我來亂的
總而言之~美國隊長沒有網友影評說得這麼爛辣!
可以去看一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