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因為在咖啡廳泡惹一整個下午
所以晚餐時間根本就不怎麼餓
難得sogo禮卷還沒用完
就在BR4復興館逛逛找到這家築地中與志迴轉壽司
這家在網路上看過不是在天母高島屋才有嗎
原來東區也有蠟?!
之前狠想吃微風的丸壽司
但是陳'R不喜歡太多人在旁邊看
這裡沒有丸壽司的盛況但也是坐滿的狀態
中與志是中島水產開的餐廳
在平常百貨的超市裡也都有販賣鮮魚壽司或生魚片
這讓我悶挺期待的勒!!
就決定小小吃吧~應該不至於太貴XD


中與志在轉台上
不僅提供惹芥末~還給客人DIY現磨生山葵、岩鹽
是個挺特別的服務~
不過用木板磨~讓人不知道要怎麼施力
幸好我是NDS cooking mama達人~
這就讓我來展現一下XD


鮭魚和鮪魚

鰹魚&海鱺

花枝
以上都是最基本壽司類型~
因為是迴轉壽司嘛~
所以盤子的顏色就決定惹壽司的價錢
黃色的和hello kitty?的都是$60

上面三盤四種魚兒吃起來都表現普普~
並沒有特別突出讓人驚艷的FU
陳'R再來點個花枝試試~
他最愛海鮮那種黏稠感在嘴裡散發出來的甜
並不是我的愛~兩貫都他解決的
但是看他在咀嚼品嚐的臉色
等等再跟他討論好惹

蔥花鮪魚手卷$80
我還是愛鮪魚
蔥花鮪魚手卷還是包著一點飯呢
是要把我給塞飽嗎??
不過手捲料挺多的
吃到最後都還有鮪魚肉跟些與的蔥花在底部

最後要試試我悶的愛--海中牛奶--屋逆辣!!


海膽軍艦$
180
一人一貫
吃海膽時我悶都會狠認真的慢慢咀嚼慢慢品嚐
這時我想到上次去某家也是挺有名的蓋飯小店
品質不是狠穩定~有一次想要最後一口慢慢品嚐我愛的屋膩
結果竟然吃起來像大便讓我真的狠無奈
這次
狠緊張的放入嘴裡~好像還OK想要開始品嚐的時候
竟然緩緩的聞到惹......屁味
瞪向陳'R但是看他的臉不像是放惹屁
天ㄚ...那應該是隔壁的阿杯惹....>"<
就這樣~我只能慢慢的品嘗我的屋逆~慢慢的阻止自己吸太多屁味


最後這是我悶的戰積
真的是因為不太餓
這樣吃惹$560

結束之後我悶兩個進入旁邊的city super逛逛
看到中島水產八點半也開始進入降價時刻
一個個生魚片壽司都貼上惹大概七折的貼紙
陳'R便再給他一次機會買惹一盒十隻$100的甜蝦

中島水產還有中與志的海產
大致上看起來都算挺新鮮的
不過這一頓晚餐
我悶都有狠一致的感想
味道太淡惹?
每一道入口都有他狠新鮮天然的味道
咀嚼後照理說應該是越來越可以品嘗的海鮮的原味
但是我悶卻發現到最後是沒什麼味道
就像海膽一入口的確有濃郁的牛奶海膽甜味
但是咬幾口後海膽味就慢慢的淡惹(我可以肯定並不是屁味害的)
花枝跟甜蝦也是如此
入口都有這類海鮮該有的黏稠感
但是卻沒有他悶該有的鮮味?!
不知道是因為我悶不餓沒有FU還是當天的品質還是真的是這樣
可能是當天的自己的感覺及海鮮的品質吧
不過我想這家還是令人狠期待的
隔壁還是定食店價錢也是令人挺心動的
下次讓肚子餓點...大肆的點菜再來提供心得吧!!!


中與志迴轉壽司
大葉高島屋門市:台北市忠誠路55號B1
忠孝sogo復興BR4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