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達叔在一起五年多要六年了,

從他準備考試到終於出運(其實是不是還沒!?)

老娘也等的有點久了...

不過...本來前陣子跟陳先森有討論到接下來的計畫

2015年底秋涼氣爽時拍個婚紗~2016在慢慢來辦婚禮

結果!!!!才剛討論完不久...

怎麼我老木就過來跟我提到說:要結婚就快,還在那邊拖

我才安撫完他,第二天達叔就跟我說他阿母也跟他提到明年就結婚吧!!

噗...兩方都有這個共識!又因為有個不可抗力的主因...

所以...av8d...我明年要結婚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