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決定明年要結婚,我就先上網列出明年好日子

礙於達叔的哥哥、姐姐、媽媽親戚還有我阿姐全家都在米國

回來參加我悶的婚禮勢必要安排在有放長假的時候

暑假!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但是這樣可以選擇的日子就更少了...>"<

所以我立馬開始survey台北市的飯店悶

列一堆光是電話詢問就XX掉好多個...現在不是才10、11月嗎?!

超多飯店都已經滿惹是怎麼樣?!

所以我這邊只有看幾家~也列出這些的優缺點囉!

還有寫出一個對新人悶來說超級關鍵的抉擇點!

 

1.君品酒店  (5F亮廳)

這家是我口袋名單南巴萬!!!

君品.jpg  

(取自君品官網)

位在交通樞紐市中心低調又華麗的君品酒店

內部新古典法式的風格~真的是狠~~~美耶!!!!!

而且到目前為止我周圍還沒有有人辦在君品讓我更想要打頭陣去體驗看看!

到惹現場看過場地更是喜慌到極點說!!!!

優點:1.地點好!就在台北車站京站樓上。2.場地單純,一次就接待一場婚宴

         3.飯店還很新!裝潢很漂亮。4.餐前酒會有傳統吧噗車&滷味攤超可愛狠吸引人。

缺點:1.其實到惹尖峰時刻附近交通會狠塞狠亂。2.電梯只有兩台怕大家要等。

         3.飯店大門入口不太明顯。4.婚宴會場有四個柱子,可能會檔到。5.會場有點過暗。

 

看完君品酒店,在車上打電話繼續找飯店,聽到可以參觀我就立馬又衝大直看場地。

 

2.維多麗亞酒店  (1F宴會廳)

維多麗亞.jpg  

一樓宴會廳超~~~大挑高的場地,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來維多麗亞參加喜宴三次,每次都還是會覺得這個場地真的好寬敞,菜色也不太差!

這裡我阿爸阿母也有跟我一起來,看到這個無柱子又挑高的場地就覺得狠不錯!

還又有個關鍵點,讓他悶對維多麗亞沒有任何意見。

優點:1.大挑高又沒有柱子,場地非常寬敞。2.位在一樓,場地狠單純,不用等電梯。

         3.提供贈送戶外證婚場地。

缺點:1.位於大直,有點遠。2.場地布置的顏色太搶眼,桃紅加深紫,你要新娘穿甚麼!!!!

         3.網路上看有些負評。

 

其實...看到這邊我就覺得應該來決定了!心裡也差不多有底了,但是又突然想說有這麼簡單嗎?

我就還是再多問了幾家!

 

3.亞都麗緻大飯店

亞都麗緻.jpg  

蛙屋,其實沒有想過我會找到這家,老娘就是天生反骨但又孬咩

偏偏想看個大家沒有想到的飯店,只是想到上次在這吃的舒芙蕾狠美賣就打電話來詢問

優點:1.場地單純,一次接待一場婚宴。2.是個有歷史有名氣的飯店。

缺點:1.場地在地下室。2.場地屬於L型的,實在是有點怪怪。

         3.適合小桌數的,我悶應該會超過(這其實也不算缺點->是不適合我悶!)

 

以上就是我有親臨現場看的飯店場地。超少!!哈哈哈哈

沒辦法,因為我可以的日子有點少所以超多飯店都滿了!

其實我還有問福華跟六福皇宮,這兩家感覺都實在是不錯,

但是對我悶來說有個最不喜歡的致命點就是...在地下室!!!

 

到最後這邊要來說說最後我悶其實非常快速的就決定要舉辦在大直維多麗亞!!

其實陳媽媽還有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君品酒店~

但是狠心痛捨棄他的理由第一還可以舉行婚禮的日子不是我悶最喜歡的以外,

最重要的一個就是業務!!(畫底線!!!)

是的!雖然我看的場地不多~但是就深刻感受到接待你的業務對不對你的味真的狠重要

君品酒店接待的小姐讓我悶自己在宴會廳等惹一陣子才出現,

講話非常的公式化,只有一直在強調他悶的排場跟裝潢多厲害

當我悶問到大概甚麼時候可以知道排的後補有無結果,他也酷酷的說他悶不會push新人

除非我悶確定有要然後可以馬上付訂10萬元,他悶才會再去提醒前面的新人。

然後態度十分的消極,真的!!我到現在只記得上面付訂的事

還有得意的說他悶的天花板是用甚麼高級金屬材質片一片一片拼接成像布幕垂墜感...

然後是過了大概兩至三個星期才又接到她的電話追蹤我悶的意願...

 

至於維多麗亞的業務就非常的開朗有活力,一進去就立馬先提供茶點,然後說先看場地再聊

三樓一樓都帶我悶挺仔細的看過,只有礙於當天兩層樓都有婚宴,所以新娘休息室沒有進去。

接著就坐下來幾乎是一條條服務項目都跟我悶討論,一些服務內容也說還有討論空間。

我阿爸開的一堆低級或輕浮玩笑她也非常爽朗的回應。

尤其!其實維多麗亞檯面上是沒有先保留檔期這個服務,但是不知道是業務手段還是甚麼

第二天一早我就接到維多業務的電話跟我通報有新人看場地,讓我選場次偷幫我留檔期。

這個舉動就讓我覺得糾甘心!!

雖然我在VW上看到有人說她的業務都不幫她爭取權利,休息室被上一場占住

我一個同事也說她的情況是不能提前check in,而且她的業務還跟我是同一個!!狠冷淡

但是我當天婚禮排程到飯店也差不多要過三點check in,剛好可以check in在房間裡化妝,

先知道這些也可以讓總召了解,請他到時積極一點詢問休息室的準備。

而且!!這位業務跟我還有我家人的氣可能就比較對,討論的時候就比較合得來。

這個關鍵點成就惹我悶放棄君品酒店選擇維多麗亞!!

 

所以說...

明年~我要在維多麗亞當六月新娘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