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8(日)

(慎入!因不會修圖,內有表情無神+雙下巴新娘照)

這天安排了兩家試穿!

都是網路上非常有名挺多部落客光臨過的工作室

早上先到Cheri法式手工婚紗

地點在忠孝敦化路口,老咖啡的樓上!實在是非常的方便!

一抵達Cheri,禮秘會先給你一台哀帕勾選出一些你有興趣的白紗禮服

禮秘再拿勾選的衣服時,也會多拿些跟你聊天透露出的偏好多拿些他悶覺得適合的給你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

 

cheri1.jpg

cheri2.jpg  

第一件是紫色緞面皺摺窄版禮服

噗,因為一開始我還不了解打德喜歡甚麼style,

他只說了個關鍵字:紫色的不錯

所以我只能說紫色的禮服,禮秘就拿這種給我看囉!

恩...真的不大愛緞面的,還有皺摺...不是我的愛

 

cheri3.jpg

 

第二件是黑色透紫薄紗A Line

紫色紫色...就是深色,所以禮秘總是拿出這種黑色禮服!

但我不穿黑色吶!!!我好怕被長輩"怕戲"!

 

 cheri5.jpg

   

第三件是花朵滿版粉色洋裝

恩!婚紗照我有設定一個場景是森林,所以喜歡花仙子輕盈的感覺

這套還真的挺輕盈的~不過過於太有氣質惹!!是挺美的

感覺狠適合文定的時候穿!

 

 

   

第四套是雕花粉色蓬裙

我不愛加蓬裙的感覺,自然的垂墜加上胸前有面超細緻的雕花,

其實這件不穿蓬裙的話挺美的耶~~~但對我來說沒有the one的FU

 

 

 undefined  

第五件禮服是好像狠多家都有的紫色雪紡蓬禮服

腰帶有多種選擇~不過對我來說...好像都差不多~都狠女性化阿!!

 

undefined  

 

 

第六件是雙肩裸紗大裙擺類白紗

這件狠美捏~真的狠飄逸狠適合森林的感覺

但是...

 

唉唷威壓~好害羞喔~她有個開岔捏!!!

其實現在看覺得狠不錯捏!感覺拍照時可以有狠多狠不錯的效果

不過他的超~長裙擺讓我覺得在森林有點過於阻礙!

 

 

undefined  

第七件雙肩背部蕾絲滿滿魚尾白紗

這件標準魚尾~一開始穿上時還傻傻站著

禮秘教我一腳在前彎曲起來~才會顯露身材!

恩嗯!這時才學到技巧~真的狠不錯捏!!

我喜荒蕾絲,但是喜歡細一點薄一點的

這件的蕾絲有點厚也有點密...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八件是小包袖層層紗A line白紗

恩~穿上時就覺得不是the one!

 

 

undefined  

第九件長袖版的蕾絲滿滿A line白紗

這時有看出我有點累惹嗎?!哈哈

因應國外王妃結婚潮~現在長袖的白紗也好流行!

但是對我來說也是少惹點甚麼!

 

undefined  

undefined  

第十件為長袖層層大紗裙微澎白紗

我這時真的開始恍神~又經過一直穿脫心裡只覺得好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一件~第十二件是禮秘突然說要給我試試它悶的新進白紗!

還沒修改過呢!

衣穿上眼睛有亮起來的感覺

打德也最喜歡這套~

不得不說穿上它曲線都出來惹~好票釀

雖然是魚尾但好修飾屁股也好瘦!

裙襬也長得剛剛好

但我就是對腰間的那蝴蝶結有點不滿意

所以還沒有the one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Cheri試穿的十一件白紗禮服分享

心得:Cheri的位置位在最方便的東區

一人一間挺大的試穿間隱私度超大

我覺得Ipod裡可以選的不算多!不過禮秘眼光也不錯!

價格方案也都算合理!

但可惜我對它悶就是沒有愛!

不過可以了解這家店在網路間紅滾滾的原因!

禮服都算不錯捏!

 

=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LAVAZZA老咖啡的樓上)

電話: (02) 2721-8160 或 0954-135-706 (僅接受官網&FB預約)

粉絲團: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