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0(六) 

(慎入!因不會修圖,內有表情無神+雙下巴新娘照)

一開始的幾家都是我自己前往~狠獨立!

狠lucky前往的是他悶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新工作室

Diosa就是婚拍界鼎鼎有名的小武開設Tiamo一併開設的婚紗店(是吧?!)

500號挺好找的~工作室狠新

diosa1.jpg  

diosa2.jpg  

一進來換拖鞋!好可愛他悶還分男女生!

diosa3.jpg  

這是接待區面對的手工禮服展示區....金水!

跟禮秘聊惹一下讓他了解喜歡的風格就進試穿間由禮秘按印象提供白紗禮服試穿囉

這裡的試穿間是獨立空間!狠有自己的隱私!!

所以一樣話不多說來先從白紗看起吧!!!

 

 

diosa4.jpg

diosa6.jpg  

第一件白紗是雙肩A Line順白紗

這件穿起來好顯瘦喔!!!

當下心情狠好~心花怒放~~~~

 

 

diosa7.jpg

diosa8.jpg  

第二件白紗是單肩A Line順白紗

我不喜歡皺摺還有單肩的感覺

不過看起來其實也狠顯瘦耶

 

 

diosa10.jpg

diosa11.jpg  

第三件白紗是類旗袍胸透紗A Line順白紗

高領加上領子那兒的蕾絲讓我覺得太多惹!

但事實上他是一件狠不錯的白紗~而且!!

 

diosa12.jpg  

這件胸前表現得狠偉大!!

我一生中竟然會遇到自己這麼自然的大ㄋㄟㄋㄟ~

連左右邊大小奶都自然呈現出來!!!!好厲害!!!

真的要說Diosa的禮秘貼nu bra功力是我見過最強大的!!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在追求雄偉奶子這件事辣ㄎㄎ

 

 

diosa13.jpg

diosa14.jpg  

第四件白紗是蕾絲荷葉秀包臀白紗

我要先說...前一個新娘你的身材比例也太妙!!!

腰是不是過於細了一點??!?!?!?!?!

太不合理惹!!!!!!!!!!!!!!

因為一開始我有說喜歡有荷葉袖的,所以禮秘拿惹這件!!

其實撇開這個比例來說~我狠喜歡這件耶!

拍照效果應該會真的狠不錯喔!!

 

 

diosa16.jpg

diosa15.jpg  

第五件白紗是緞面背蕾絲A Line白紗

其實他沒有狠白~覺得可以歸類到類白去

緞面材質不差耶,背也挺美挺瘦的

但是他的顏色有點黃是不是???

 

 

 diosa17.jpg  

diosa18.jpg  

第六件白紗嘗試看看迪士尼灰姑娘風蓬蓬白紗

雅素雅的加上右邊有設計感的贅紗,

恩!狠漂亮的公主風~但是我對蓬裙是真的沒有太大的喜好

 

 

白紗就試到這邊,接下來是禮服

diosa19.jpg

diosa20.jpg  

第一件禮服是粉色蛋糕層次禮服

恩~我明明跟禮秘說我不喜荒蛋糕裙,他還是找了給我

他是說推薦這件效果狠不錯!

但是...我還是不愛!

 

 

diosa21.jpg

diosa22.jpg  

第二件禮服是胸前寶石粉色層紗禮服

這件穿起來狠浪漫又顯瘦耶~但是我不喜歡腰上的bling腰帶

 

 

diosa24.jpg

diosa25.jpg  

第三件是亮片粉紫禮服

喔~~我其實不是狠喜歡這麼bling bling的效果...

 

 

diosa26.jpg

diosa27.jpg  

第四件禮服是閃亮腰帶素紗粉紫A Line

媽呀我的臉在幹嗎?!

這件比較素我比較喜歡,但是還是對亮晶晶腰帶有點小意見!

 

 

diosa28.jpg

diosa29.jpg  

第五件也是最後一件禮服是透膚蕾絲粉色合身禮服

喔喔喔喔喔~~尺度好大>///<

現在的禮秘都好大膽喔~他特別推薦說這件效果狠美

但是拍謝辣~阿姐我沒膽

 

 

以上就是Diosa的試穿紀錄

這時候還是還沒理出自己的喜好(到底甚麼時候會理出??)

((本人資質駑鈍,大概之6、之7才真正針對每件評比,之前的都是真的純試穿靠運氣找感覺:P))

Diosa我其實還有二訪,他悶的禮秘是我試穿12家自己感覺最好的!!

(而且他悶的制服挺可愛的!是NET點點襯衫)

特別要推薦"小蓁",他可愛、幽默、沒有推銷壓力又超~會喬奶!!

爆雷我最後沒有選擇Diosa但是我深深覺得可惜

遇到小蓁真的狠想要讓他賺耶!!!!!!!!!!!!!!!

大家如果覺得挺喜歡Diosa的白紗禮服,加上狠划算的包套方案

我真的推薦大家參考Diosa唷!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0號10樓之1

電話:(02)2758-8707(預約制)

粉絲團: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