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3(六) 

(慎入!因不會修圖,內有表情無神+雙下巴新娘照)

可能是被第九大道嚇到失惹魂

我開始隨意上網找尋"平價"婚紗

找到惹伊頓婚紗也立馬預約試穿

帶著還不確定自己風格的想法約伴娘悶去參觀

從西門町對面大樓進入伊頓

接待禮秘陳小姐非常的親切介紹帶我悶到二樓拍照區域

 伊10.jpg  

白紗區

伊11.jpg  

照著顏色排列的禮服區

伊頓參觀可以試穿三至四件的白紗禮服,選了幾件就來看看我的試穿照

 

伊3.jpg

伊4.jpg  

第一件禮服,小澎感的粉嫩色禮服

穿起來挺顯瘦的喔

以為一條條的效果應該會狠好,

但是感謝我的姐妹客氣的說這狠像凡爾賽玫瑰瑪莉公主沒梳開的頭髮

pro_20121103_131111-153298.jpg  

嚇!!!謝謝K小姐!!一語打醒昏頭人!!!

 

1427424773332.jpg  

第二件禮服是禮秘狠熱情的請我試穿

本來看到那個顏色是我絕對不會選的

但是他堅持說叫我穿穿看

恩!穿上後看那顏色我還是不可能會考慮

但是剪裁是真的不賴啦

有別的顏色嗎?????

 

接著就試試白紗囉

伊7.jpg

伊8.jpg

伊9.jpg  

喔喔!第一件白紗一掀開布簾是第一次看到我的伴娘悶眼睛稍稍一亮!

澎澎迪士尼公主風好像挺爛漫的!!

身上的亮片~拍照起來效果應該不錯

但我就是不要澎澎裙阿!!!

 

伊2.jpg

伊1.jpg  

伊6.jpg  

最後一套是旗袍改良式的白紗

這件穿出來時也是得到姐妹悶正面回應最多的一件

但是狠棒大家都狠理性耶!

脖子領口是否太緊惹!我都快要被勒屎惹!!!

 

試穿完畢後,禮秘讓我悶休息一下確認新娘的意願,

這邊的白紗禮服沒有單租包套,

但是有優惠,就是三件幾折六件更多折扣這樣

禮秘也非常熱情的說如果有興趣兩件也可以提供優惠,

還說歡迎我回家仔細考慮一下,不用這麼快決定

因為他悶1/9有特賣會,結束後還會再進新的禮服!可以來看以後再回覆

不會讓人有推銷的壓迫感!

 

這次伊頓婚紗的感言是

我覺得因為較平價而且是拍照款,所以他的質料都比較沒有這麼計較

近看其實會覺得比較粗,像最後一件旗袍白紗,我覺得蕾絲咖抽(台)有點像咖店(台:窗簾),

但是其實拍照是看不太出來的

只是...恩...就是比較不對我的味!

非常適合小資女孩來看看,他悶的禮服顏色狠豐富唷!!

 

=伊頓婚紗=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電話:(02)2311-5721(預約制)

粉絲團:伊頓自助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