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0(三)

(慎入!因不會修圖,內有表情無神+雙下巴新娘照)

一決定要結婚後,被我發現google狠變態,

藉由感受(?)我的搜尋,都知道我要找婚紗

臉書的贊助廣告就常出現一堆婚紗相關的粉絲團

1510507_821767504547671_6465555714463652523_n  

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個惹,也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第九大道耶~聽說都不便宜!這個優惠竟然下殺到三套最低1萬2!

立馬預約就這樣開始我的第一次體驗~~

 

這第一次我帶惹我老母跟姪女莓~妹

一進入店家,禮秘(禮服秘書)向我諮詢了解喜歡的風格後

就由他悶對新娘的印象&形容的禮服去找尋!

我是跟禮秘說我拍照想要找不是澎裙款的(澎澎留到宴客)

一件很像洋裝式的白紗或類白,一件禮服公主系澎一點

第九大道會提供Nu Bra借穿,所以這點是不用擔心

不過這邊不能自己拍照,禮秘會幫忙你拍照再提供電子檔

廢話說惹這麼多應該趕快來看我試穿的照片吧!!

 

9  

9  

第一件現在看起來這件白紗很不賴鴨...

但當初穿上去的時候,因為是有點長的長袖,

再加上我前言說惹還沒完全了解自己要的風格,

我覺得我好像丈母娘喔...(可能因為沒有擠奶,狠開)

 

9  

第二件不知道為甚麼只有正面,但應該是

短袖~又奶子那杯好明顯,所以pass吧...

 

9  

9  

第三件的背面是不是超美!!!拖尾好長唷~~!

但拍照款沒有想要誇張拖尾~

而且我好不喜歡正面上半身跟下半身好像分開

那上半身看起來好硬好胖耶!!裸紗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也是pass!

 

9  

9  

9  

第四件穿上我好喜歡~因為他可以兩穿!!!!!

那個荷葉袖好有氣質,還可以塞進去也看起來挺顯瘦的!

不過這種氣質款的對拍照用還是沒有提起我的興趣

宴客的時候應該會選這種...

 

9

99  

這第五件白紗,是禮秘私心推薦說最近的強力款,效果狠好

呵呵~莓妹狠可愛~之前穿的那幾件白紗都不算太誇張澎裙

這件狠明顯得大澎他就衝過來滿眼愛心的摸~說著公主!

效果好像真的不錯...不過我試到這裡頭緒狠亂整個開始放空惹...

 

禮秘看到我放空就說那接下來試試禮服吧!!

9

9  

因為我有說想要一套是花仙子的FU~所以這是我的第一套禮服...

.........那些花......

恩....PASS

 

9

9  

第二件禮服...女神款

喔~現在看剪裁狠不錯耶!

但是太粉嫩的顏色加上花仙子的感覺不夠

還有我悶其實已經試了快三小時所以顯出狠沒FU的態度...

 

9

9  

再準備要換回衣服時~我跟我阿母發現這件衣服立馬說要試穿!

蛙屋~真不錯!

可以兩穿~第二張是加上長拖尾紗裙的效果

現場看是灰藍色ELSA風格,狠美耶!!

可惜如果是白紗就好惹.....

 

以上就是第一次到第九大道試穿的照片悶

禮秘最後挺積極的說明他悶的包套方案

我一直以為就是他悶方案圖裡說的拍照一白兩晚1萬2,

結果不是!!!(我太嫩惹~沒做足功課)

一萬二只是基本底價,其實我上面穿的幾乎每件白紗禮服都要再加價!

帶著試穿完好累想放空的心情聽著禮秘口沫橫飛的解釋

選B方案怎樣怎樣加價怎樣平分價格,變得現在這些拍照只要一件七千多甚麼的

看著詢價板上寫著一堆變兩三萬數字,付訂甚麼的(因為禮秘還幫加上婚宴的價錢)

我嚇到惹~想說怎麼一萬二變成加價到這麼高價?!

所以馬上跟他說我需要考慮~讓我回家!!!!

就這樣造就惹我第一次落荒而逃的沒FU試穿!但是他悶的白紗質感真的狠不賴耶!

只是被價錢加上累的FU打退了...

之後我才學會應該要一開始就跟禮秘說請盡量幫我拿不用加價的衣服,

或是要加價的部分請在提供試穿時先講一聲。

才不會最後報價的時候被嚇到!!

 

=第九大道=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59號8樓

電話:(02)2506-2682(預約制)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fref=ts

禮秘人都狠溫柔,大都用email連繫,回覆也挺快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