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跟新祕下訂後

就是等待拍婚紗前三個月起來進行婚紗試穿嚕!!

這個Part我還挺期待的!畢竟我覺得當新娘子咩~婚紗就是重點阿!!!

然後我就像瘋子一樣瘋狂預約試穿一發不可收拾的

到最後回過頭來發現我竟然去惹12家工作室!!!!!(還不包含兩家有二訪耶)

真的是個蕭婆三八G耶!!!

哀哀~其實是一開始沒有抓住自己真的喜歡的風格~

白白試惹幾家尋尋覓覓才漸漸發現自己的喜好~

 

還沒有決定要結婚前我平時就有做功課蒐集好多照片喔

但是重點是!我只是看到喔~好漂亮!的圖片就右鍵儲存了並沒有整理他!

以前我收集的都是一些甜美公主豪華風格

d8cd29bd34d97ac3f1e29e084af464ba.jpg  

 (看看現在挖哩勒老娘都而立惹裝可愛我自己都要吐惹!!)

一開始試穿的時候也是算朝著這個方向~總是找些澎裙款的

但是試穿起來總是覺得有點不夠...

到最近這兩年收集的照片又變成狠魚尾緊身的簡約禮服

之後整理我的資料夾時才發現媽呀~收藏照片的風格也太不一致了!!

大澎裙~魚尾~飄逸的都有

我在想一開始婚紗禮祕看我的資料夾跟形容的時候心裡一定想

X的~你是錯亂嗎?講的跟給我看的根本亂七八糟!!&*%#!^%*%

當然!其實各種風格我都好喜歡

真的狠不知道怎麼選起

所以我試穿了兩家以後才靜下心來思考整裡(是否有點遲?!)

狠感謝達叔一開始明確的說他喜歡魚尾合身款的這個意見

我本來想說我明明就是個走澎裙甜美風格的人卡稱又大怎麼會適合

結果試穿下來才發現媽呀~魚尾款也太~~美惹吧!!!

之後就狠有目標的尋找魚尾款白紗

而且我為惹婚紗照製作惹份簡報~收集自己喜歡的場景~照片風格

才對自己穿起怎樣的白紗禮服搭配場景拍照更有畫面這樣

 

另外找衣服中途我有驚醒!!

因為鍾尹傑的婚紗照風格其實狠簡單生活化,他都喜歡指定一套是穿便服

但我又昏惹的一直試穿一堆豪華的白紗禮服

這樣是不是跟我找他的目的就背道而馳惹?!

不過又靜下心想...雖然喜愛他的風格!但是這是一生一次我的婚紗照

當然也必須加入我自己的使待嚕進去!

不想要穿便服這樣好像沙龍~所以我決定要回歸原點再加上自己的味道

最後終於還算順利的朝著找尋簡約的白紗禮服,

期望超厲害的鍾尹傑拍攝出我悶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