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了
假日過的好快速
當了上班族
每天都是期待下班
或是
週末的來臨
這個星期五和六
逛了好多地方
都快要反胃了
但是還是想要繼續逛
想要花錢買東西壓~~~!!!
還發現了一家好棒的下午茶店
下次去滋了照了票釀的相片
在來介紹


星期天懶洋洋天
不過還是出門了
可惜Letitia感冒
還有巧遇事件
不過我悶都要成為動力火車了
忠孝東路是走了幾遍壓
瘦了瘦了哈哈哈
凱咪和澎澎好久不見
大寮耶我悶
一路上聊天都沒有停耶(是我吧哈)
不過京星好好滋!!!我愛~
但是太晚滋了啦都快要不餓了
下次可以早點滋到嗎?!
開心的一天
下次請繼續多講點好掉的話題
回家我還發現我脹氣了咧
一路上都開口聊天吸了好多空氣
真是害咻~~花哈哈


但是星期一上班日
真的狠無力
但超級忙碌的耶
是有沒有這麼多事情要忙壓
累死我了
都沒有蛇麼時間上網逛逛
今天太累ㄌ啦~~不過艇充實
而且我期待明兒個了
凱悅飯店票釀廳~~woohoo~~
好康的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