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冷的...
沒想到才剛放假的感覺
怎麼依下子就要上班了
早上都好不想要起床唷~
腰酸背痛的
很想要去給人家按摩依下
累...
而且依過年假就沒有給他節制
大滋大喝
開始上班了
我是不是得要開始減肥ㄌ呢?!?!
真煩人...


花哈哈
最近的大新聞應該就是陳冠希吧
照片一大堆的再那邊傳播
自己做的孽真的是唷~~~~
不過我這裡也突如其來的有一大堆檔
花哈~有誰想要可以偷偷的跟我說
不要被太多人發現了
不然我想我就算在法律事務所
說不定也不太妙
不過噗ㄏㄏ我先分享給年輕的律師看我想應該沒有問題ㄏㄏ
但是陳先生也太賤
可惡極了把大家照成這樣
說是情趣我想是個屁
是有多恩愛跟每個人都照
收波及的女星悶也雖
我一直覺得有人被下藥不然就是灌醉
真是可怕
不過就算不是有什麼下藥是自願的
我還是覺得陳某某真的很可惡
照片看看就好
我實在是不屑這種行為


我發現辦公室真有魔咒
可不能隨便亂說好輕鬆
一放聲閒
馬上就會有事情悄悄來找你了
噗嗚嗚
噓~~~
不要亂說哩~~~~
我要偷閒了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