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睽違了一年
我又在台灣過新年了


這次是新的開始
揮別了學生生活
邁向上班的日子
不過我還艇幸運的
才剛開始上班一個星期就有春假可以放
花哈哈
雖然上班族只有幾天的假期
但是同樣放假我還有薪水拿
開心開心
而且我的律師老闆對我也不薄
是因為我乖嗎還是因為我沒有來的及跟到尾牙
包了一個超級大紅包給我
前幾天晚上還請我去滋高級的日本料理
挖屋~~蛇麼樣的海鮮一天晚上都給我滋到了
看著厚厚的大紅包加上要炸開的肚子
我真的是幸福耶
不過這是不是也代表著以後真要位他做牛做馬了呢
噗ㄏㄏ~算了迷有刮司
如果一直有這種好康
我願意~~花哈哈


今年的除夕夜
我還偷閒打了個工
漫畫店六個小時免費漫畫dvd看不完
還有一千塊~~
花哈哈~我真是個勤快的孩子壓!!


因為有開始賺錢了
我也要包紅包了
不過今年剛開始當上班族
我包的同時也收了不少
花哈哈~~這是我最後一次收紅包咩
請讓我開心點噗嘿嘿!!
昨天除夕夜大夥兒都來我家拜年
喝酒滋飯一堆十幾個人
大家每一個講話都用吼的
花哈哈~~整個場面狠浩大
而且狠吵但是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氛壓!!!!


放春假了放春假了!
希望有節目捏~~大夥兒如果有活動可以找找唷!
我期待初四與我表姐的新竹行還有初五的漫畫店春酒
但是到了那時之後
初六要上班了...我可以想像會有多少東西等著我處理了...


噗哈哈總之現在就要先輕鬆
開心的過新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