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心的回憶聚會
怎麼可以以這個爛話題來結尾
真是糟糕把氣氛搞壞了


到底位什麼我悶彼此在隱瞞什麼
只是我以為我會瞞著你悶一輩子
也來個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真的很怕你悶會對我有奇特的眼光
謝謝你悶!


對你悶講出這段過往其實有點難以啟齒
很難
尤其是後面的部份
當初我是花了多久的力氣才走出來
很傷
那是我最痛的一次
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敗在這一段
很傻
但是現在我已經走出來了!
我早就想到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只是我狠訝異他把我講成這樣
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惡了
但是過了就過了吧
也許真的傻也許我狠偉大哈
但是真的不需要為了他再浪費心力去恨了
夠了...
現實裡夢裡都被傷害過都用過力氣去感受過
不用了...我放過了
只能說很後悔但也很感謝
只是...
消不掉的證據紀念會跟著我
讓我隨時記起這段醜陋的回憶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悶挺我~
也要讓你悶知道
我也隨時在這裡聆聽你悶的
在這裡幫助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