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唷
這一陣子都在醉生夢死壓
肥肉長了不少
噗ㄏㄏ


我的罔市寶貝兔兔送人了!!
自從六月底去桃園把他接回來後
他原本在我把拔馬麻房間的陽台
活的自閉自閉的
在加上我把拔整個嫌棄
讓我覺ㄉ我的孩子她活的不開心
上網找尋願意領養的人
結果一陣子就有一個把拔說他悶家希望領養
條件好像不錯
因為聽說他悶家有很大很大很大的院子草坪
好鱉...我也真的只好忍痛送他悶了
她悶還有兩隻兔兔
希望我的罔市寶貝可以更快樂了.......
噗嗚嗚真是感傷


上次還跟鄭芸ㄚ阮他悶去唱歌
很開心
她悶還耍招給我慶生
著實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晚慶生
但是我很開心唷
因為是個驚喜!!!!(L)
謝謝你悶耶


暑修終於選到課了
結果台北沒有給我開正常上課班
也只好選網修了
不過這次我覺悟了啦
我一定會給他大大的用功
一定會過!!!!!!!!!


英國方面
聽說大家都收到成績單了
但是我這邊卻是沒消沒息
到底是怎樣壓....?!?!?!?
不過小可愛倒是有幫我看了學校那邊的公佈欄
說我有得到degree
但是一切都還是很不清楚耶
超不懂的啦...
狠慌張耶
快快讓我知道好不好~~~~~~~~


在等待暑修的這段暑假中
我又去漫畫店打工啦
Lawrence跟阿阮還有冰上悍將悶
都有來找我探我的班
無不統一的說我的工作也太涼太爽了吧
花哈哈哈
真的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輕鬆
噗嘿嘿~~~
不過這段期間裡
我也有不時的找正式的工作壓
噗哀哀...現在的工作真的是有點難找
要繼續加油啦!!!!!!


希望真的可以快快通過暑修
還有快快找到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