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一張嘴真的是狠不錯的一家店耶
不過午餐稿的跟晚餐一樣氣氛也太high了
而且還只有一個烤爐
但是在這想要分享的卻是最後的美食


滋烤肉最後是一定要點麻薯的押!!
不過這家的店員狠酷帥的教了我悶一招
三片以上的麻薯烤到一低低的黏度出現


再把它悶疊起來
壓阿壓~壓的扁扁的
再讓他烤空氣進去
差不多了以後把它像燒餅一樣打開
快速放入出一張嘴的特製蜂蜜冰淇淋
這時要馬上放入嘴裡!!!!


恩~~~~~~~~~~~~~~~~~~~~~~~~~~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真的是太美味了!!真的超級好資的唷~~~
我悶烤了好多塊
真的是太好滋了!!連男生都覺得讚
要不是因為我的胃不能滋太多個
我一定會再多叫幾盤


這個幸福的滋味
我好懷念
真的是出一張嘴的冠軍料理
而且還是秘密料理唷!!!
我一定還會在去滋的!!!
大家也一定要去試試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