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潔西 威廉 Johnny還有道格拉斯&Alice
去看The prestige (頂尖對決)
真的是....太好看ㄌ!!!
休傑克曼真ㄉ好帥~~~~(L)
不過整部片整個就是狠心機
讓我看的挺辛苦的
但是整體整個是很不錯
好看!!他們一生一直在耍心機在破壞對方
到結局就恍然大悟
但是我覺ㄉ很不公平about the twins
難到死的那ㄧ個不會覺得未什麼另外依個他是可以自由的
其實它也是可以是那個自由的他
而且那個情婦女人真的是有點花痴
也有太敢愛敢恨了吧...
不過很好笑結束以後Alice跟小潔西都不太懂內容
還要我們大家解釋一番~~
整個很開心我是可以解釋的那方~~~
那代表我的功力還不錯囉(不過我之前就看過簡介了噗ㄏㄏ)

魔術真的是太酷了
感覺我一定就做不到
因為動作要敏捷快速
對我來說就是難
今天光是去廁所回戲院的座位
就笨手笨腳的跳來跳去手還撞到桿子
整個就是丟臉~~~

今天還去吃Fridays
他的前菜拼盤很好吃~~那個起士條真的很不錯
下次我來自己做做看
煮菜的雞肉就是整個太焦太硬
牛排也是
明明就是medeium rare
上來的應該已經是well down了吧...
吃的很辛苦~~
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聊的很歡樂!!小潔西笑點真的太多了啦
然後Johnny跟William講話也都好好笑
挺歡樂的伊天呀~~下次再來看好看的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