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秘書的生活好苦悶幾百年沒有看電影了!
今天陪我最近有點憂鬱的學弟傑克去美麗華看了電影
(其實到底是我陪他還是他陪我呀)
ㄟ妮位
宅了好久好開心可以出門看電影了!!
一開始說要看印第安那瓊斯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會好看嗎
感覺是個有點bo的冒險電影
會不會搞的很粗糙壓
不過這片子還挺夯的咧
我悶四點多得要買六點的場次
哇咧那要幹嘛呀
吃完了午晚餐晃回車上休息我還整個入睡ㄌ有沒有這麼累花哈哈
帶著我愛喝的雪中紅入場時還因為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太久沒看電影
眼睛整個不適應要用到廣角看大螢幕哈哈
不過不過
真好看耶這一步電影
刺激緊張又好釣
整部片子笑點很多!!!
雖然是老了的哈里遜福特也很有魅力
但是他也太強壯了吧果然是電影電影
還有演變形金剛的新星Shia Saide LaBeouf
電影裡一整個人加上造型行為都實在是太逗趣啦!!!
還有沒想到那壞女生竟然是凱特布蘭琪
他狠犧牲我一整個以為他是奶爸安親班的那個壞校長哩
一整部電影看下來丫是歡樂連連
不過跟想像的太不一樣了啦讓人傻眼
直接聯想到了神鬼傳奇還有國家寶藏
連外星人都出來ㄌ咧整個很現代加古代的Remix版
狠怪奇
但是整體而言是個輕鬆不錯的電影啦
帶著輕鬆的心情是狠推薦可以去看這部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