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劇情還有感情戲就是比動作多
不知道是內心戲也多又深還是我太累了
感覺我要比較用力的看這一部片
不是個輕鬆喜劇嗎
我到最後竟然還有眼眶發濕的感受
不過整體而言威爾史密斯的電影真的是整個好笑
令人發笑的片段真的是會讓人抓狂
在監獄裡面的塞塞樂真的是太爆笑了啦真的有噁心到
還有那個good job跟著老師一起念哈哈哈
我真的是覺得太勾居太好釣了
中間的劇情一整個輕鬆心情狠好
不過我悶隔壁的想必是狠好逗
一整排椅子抖動的跟什麼一樣
花哈哈哈
莎莉賽隆在電影裡面真的是有夠正的耶
一整個性感如果真有這種老婆我想男人應該都會受不暸吧
看到他這樣我也想要當男人當她老公了噗ㄏㄏ
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頭毛的正妹(L)
話說這部片裡威爾史密斯在深思時還是內心想到了什麼時
一直噘嘴巴我真的不是專業人狠不了解未什麼
不過看到他的嘴唇有點乾實在是有點不酥湖
但是最不酥湖的是最後的壞倫
看到他我一整個毛耶很不討我喜真的狠想要給他一拳如果在我面前
哈哈哈
威爾史密斯還是個逆害的角色太有趣了
下次可以來跟個史提夫卡爾合作我像會更爆笑花哈哈


btw華納威秀竟然不給做雪中紅了...
一整個很失望不開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