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懂但是看的狠過癮耶
因為有兩個半小時超級無敵久
而且卡司還挺大的我好喜番
感覺花錢整個就是狠划算開希啦
可是為什麼貝特人這麼吼芽
吼芽到有點欠揍!還可以開藍寶堅尼出門
然後為什麼它可以跟警方合作
前一集他女朋友就有出現了嗎
我想我應該要把全部的看完
說不定這部片子看起來才會更精采
整部片的音效好吵
音效吵到我都要摀耳朵看電影了
吵斃了啦~~
在檢送監獄街頭廝殺的時候
我還以為就這麼結束了整個狠傻眼
還好有鄭秘書跟我提醒說還有一個小時
不然我就會覺得這部戲就是在亂演
而且女主角整個就是狠使樂特
她的肉好鬆怎麼還可以一箭雙鵰呢
還自以為會被救的是她花哈哈
還有為什麼哈維兒要用自己的臉去沾油我真的是狠不解
這部片子我有好多好多疑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智商太低
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不過小丑在最後測試人心的那段
我又緊張又感動到本身的戲也狠多煩死了花哈哈
還一直眼眶泛淚哩整個就覺得自己有沒有這麼誇張花哈阿
最後我還發現
怎麼現實中跟電影中都是這樣ㄚ
政治人物是不是大都是讀法律出身這麼庫唷
裡面在法庭裡書記官傻眼的一幕我跟雯云都笑出來了
花哈哈在法律領域上班才可以體會吧噗ㄏㄏ
總而言之
狠不錯的一部片子
不過我不是狠愛克里斯汀而且貝特車好像世界末日的穿山甲號不喜番
希斯萊傑也是不過比在斷背山的表現好太多了小丑就是個瘋子大家怎麼還跟他一起瘋
摩根費里曼還有米高肯恩都好棒我好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