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哭了~~~
太感動的一部片子了
好深得人心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點衝促
可能是因為太生活化感覺讓人
狠想要讓人知道更多他悶怎麼相處的
卡麥蓉狄亞真的是狠~~正耶
怎麼可以眼睛這麼的勾引人
還有他的大嘴巴加薄嘴唇
喔~~真的是一個尤物耶!!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他有點年紀了
我覺得艾希頓庫奇這部比較醜了
可能是因為形象要弄得邋遢吧
國字臉的骨頭超級明顯
不過最後其實是因為我心不夠成熟
還是太久沒有談戀愛
為什麼當卡麥蓉狄亞發現艾希頓庫奇把戒指環給他前男友時
會不爽呢~~~好怪好怪~
不過最後離婚後還有在海灘的對話都超級有fu的啦
我整個眼眶泛淚哭了感動超級久的
不過他的笑點也狠多
律師朋友狠好釣他的頭禿的狠討喜
還偷擦卡麥蓉狄亞的乳液到長出頭髮好勾居
花哈哈
狠愛這部片子但是我想還是戀愛沒有假期對我來說是第一名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