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看鬼片好不賴
不過這部片的連體嬰
稿的有點粗糙
不就是兩個孩子穿了彈性的肉色衛生衣嗎
哪裡來的連體嬰是皮可以拉這麼長還不會鬆掉呀?
噗ㄏ~我狠愛挑毛病
這部片子的恐怖畫面還不錯
噁心嚇人的片斷還挺多的
但是我怎麼靈光一閃
平常都沒有反應這麼快了
看到一半我突然的就想到結局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現在的鬼片梗越來越像了
不過我還是愛自己找罪受
幸好比較沒有這麼害怕了
應該是因為是泰國的吧
我最怕的就是日本鬼片了
好驚驚
片裡的女主角好man不過有些角度好像twins的阿嬌
有時又挺美逆的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瘋子
從小就是脾氣不好的孩子吧
這麼容易就發怒
還把噁心的老鼠捏死
太骯髒了>"<
我悶還發現
他悶兒童時期的時候兩女一男應該是兄妹吧
噗哈哈超級相像的啦
這部是個不會太生活化但是又真實的感覺的片子
不過我想大家看到一半應該就差不多會想到梗是什麼
但是還是去看一下啦
我挺喜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