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惡搞片嗎
狠低級但又不是好笑到極點的低級耶
亞當山德勒是怎麼一回事呀???
故事內容也太令人傻眼了吧
雖然是個溫馨可愛的故事啟發
是吧?他悶就是想要強調世界無國界大家都是好捧油
但是~劇情真的是有點令人驚訝
花哈哈
我想這部真的都是靠亞當山德勒
跟好捧油勞勃許奈特在撐場吧
還有我看到了凱文詹姆士也客串了一角
看到他悶就會比較加分一些
我想如果沒有他悶
應該也是屬於disaster movie或是epic movie那類的
不過他悶倒是真的挺逆害的
把中東國家的口音學的淋漓盡致
真是勾居
還有我也挺想試試他悶狂吃的hummus~
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捏~
看起來很像蜂蜜芥茉醬感覺還挺吸引人的
因為講的不快我還可以小小學英文呢
不過不用學他悶的口音就是了
幸好我不是去電影院看的
不然我想散場時我會傻眼到大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