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簡單易懂的一個童話電影
整個片子還挺可愛的
不過沒有狠大的重點就是了
布蘭登費雪怎麼最近都狂演些
兒童看的電影
地心冒險也是
他想要攻佔兒童市場嗎?!
那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其實我覺得如果片子長一點
再演多一點他悶在童話裡冒險的劇情
應該會更有趣憋
他的壞人好不大咖
最後那個儀式倒是讓我不懂
為蛇麼要給小女孩穿那蛇麼鬼樣子
害我以為山羊要逼她嫁給他
瞎咪鬼哩!
而且小女孩把綠野仙蹤的托托狗唸出來的時候
阿到底是誰進入故事裡咧?!
see see see~
真的是有點沒有邏輯唷
不過最後那個阿里八八的人也會用手生火了
是因為他是偷兒到最後也可以
把髒手指的計倆給偷過來嗎?!
也太酷了吧
我要當電影糾察隊了
真好玩
總而言之這部片子還是在家租dvd看吧!
新年好看的電影好像狠多~
接著我悶去看馬達加斯加吧!


挖屋挖屋~剛剛去看別的專家寫的評語
原來小女兒有魔法舌頭不會有副作用所以
沒有人會進入故事裡壓!!!
太酷了!!解了我心中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