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歡樂的電影
看了心情真是好~^^
在看電影的時候頭都想要跟著音樂一起動
而且還有他悶小時後的樣子
也太勾居了吧
尤其是聽到他悶講話~DADA~還有三個北鼻在討論的樣子
埃唷~~~~太勾居了啦
這次的電影還參雜了些獅子王的劇情嗎
狠棒狠棒~感覺場面狠浩大
每群動物都互動都好好玩
我最喜番企鵝悶了~
真有趣
不過愛利基獅子還真娘耶仔細想想
他跟馬蹄蛇麼時候可以有個愛情故事呢
我想真是期待但是他悶只會著重在愛情的男孩兒悶
我想女朋友應該也會無奈吧哈哈
而且荷馬跟長頸鹿的組合是蛇麼東西啦太逗趣了我挺想看他悶的孩子的哈
裡面的公荷馬真的狠可愛~Moto Moto~
還有朱利安國王也還是依樣白濫~他悶真的沒有必要出現我覺得
這次的人類也太有趣了啦
老婆婆你可以呆在非洲但我想大家都想把你給殺了吧
會不會還有第三集押
我想這個續集是近期內續集電影裡
最好看的一部了
再來回想想~真喜番~~~大家趕快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