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人熱淚的一部片子押!!
我看的都狂流眼淚流到妝都花了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押
不過實在是我回家了才越想越感動
其實一開始電影有點小小的悶
應該是說沒有狠高潮的地方
一值在等待電影給我悶交代
不過在一半的時候就差不多猜出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埃唷埃唷~~~
七個回報壓
真的是!!
實在是應該這種議題都有人在討論
還真的把這種行動給拍出來了
我說~
實在是要提起這個勇氣真的狠不容易
而且其實男主角的那個朋友
我覺得才是不簡單
竟然要幫自己的好朋友做這種事情
從頭到尾去參與想必一定是要真的狠下心才可以吧
不然我才捨不得咧
看完電影後去看了些網友的短評
大家都覺得太著墨於愛情那一段
不過不過
ㄟㄟㄟ~當然是這樣押!!
因為那一段可是最重要的愛and心耶
是人身裡最重要的一個器官呢!!!!!
雖然我覺得女主角也太照著自己的感覺走了吧
有點花痴就是了噗ㄏㄏ
喔喔!而且片子裡還出現了
超級盃奶爸的小女生好勾居~!
還有實習醫生裡的喬治也突然的出現了一下好酷!!

威爾史密斯在片裡要一直詢問你是好人嗎
真的是讓我感觸良多耶
在一生中真的是會有這種疑問
而且真的是會想要忍不住的真心詢問
你是不是好人~
就像是要不要賭上這一把依樣
再交朋友上或是在任何方面
哎呀壓~~片子完全就是把人生要面對的狠多猶豫還有轉折給表現出來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個好片壓~~
當幸福來敲門真的是跟他不分軒輊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子實在是更具有生命力而且感人
幸福則是比較可憐想要讓人勵志的
說實在這部片真的是狠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