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讓人哭哭的電影
Jennifer Aniston&Owen Wilson的演技
真的是狠棒耶!!
電影狠直接的敘述出了一個家庭的笑與淚
好簡單的一個故事不過卻含了好棒的深遠意義
家庭跟夢想還有現實到底要如何取捨
又會發展出什麼樣的結果
真的是你要自己選擇自己承受的耶!!
瑪利狗狗演出牽連一家人感情的一條線
挖屋挖屋
真的是狠感動
雖然他狠皮不受教
男女主角卻都不會因此而不開西或是沮喪
他悶反而就這樣的愛護瑪利但是卻不讓她太隨便
他就是家裡不可或缺的一員壓!!
看到他在女主角要生北鼻的時候
待在他旁邊然後竟然是乖乖的待在家裡等待
真的是狠勾居耶!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到他有靈性了
男主角的個性轉變我倒是狠感動
看著自己的老婆這麼成功卻為了家庭肯義無反顧的放棄事業
看著自己的好友這麼的自由成功然後還跳槽到更棒的工作環境
自己到底要怎麼選擇
不過他最後狠理性的最後選擇家庭
我真的是狠感動
這部片裡有太多催淚的橋段了啦!!
而且裡面的小北鼻悶都超及勾居的~~>▽<
最後狗狗還一直想要遠離主人悶我就覺得好傻~
到結束時也讓觀眾看出狗狗真正有年齡的轉變然後結束生命
毆毆~~我狂聽到一堆拿衛生紙的聲音還有大聲擤鼻涕的聲音
是也挺有趣的啦(我自己在幸福摳摳時好像也只有我這樣大聲擤哈哈)
到後面當大兒子要跟狗狗道別時說He knows(wat i want to say)
我整個大流淚耶!!太甘心了啦~~~
ㄟ妮位這部片子真的是狠棒耶!!!我好愛
片子整個狠有分段的FU~前面狠有趣好笑後面就都是感動的畫面
真的是狠棒狠棒狠棒
說不完啦!!
要給他好幾個大拇哥了啦
真的是要去看耶!!意義深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