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深度的一部片子
我狠喜番
不過也好划算壓
兩個小時四十五分鐘
我到最後都一直動來動去的
幸好這部片子比較慢步調~這麼愛動來動去不專心
也不怕沒有留意到劇情
好有意義的電影鴉!!
每一個片段都緊緊相扣都環環相連
雖然狠多人都說近三個小時的片子太長了太悶了
但是其實也不想想
如果這種片子演的一個多小時
到時候又一堆人說太倉促交代不清楚
我想這部片子點就是想要
把小說內容每一段都清清楚楚的交代
把班傑明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情景都完完全全的告訴觀眾
所以才會有近三個小時這麼清楚的一部好電影
班傑明遇到的每個人都敎了他好多東西也都給了他好多印象深刻的記憶
他的養母、養母的男朋友、來暫住的矮個兒、敎他彈鋼琴的婦人、
被閃電打到七次的老人、船長、親生父親、跟他外遇的外交官妻子、
當然!!還有女主角
電影裡面每一句台詞感覺都是振奮人心的好話
應該要好好的記起來才對~但是好難唷~
之後達德跟我討論峰鳥兒總共出現了兩次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悶在想由船長說峰鳥翅膀的浮動是倒八的無限大
是不是代表人的生命夢想無限大大家都可以去追求呢
是不是也是代表著男女主角的愛無限大不管外表長相多大還是相愛嗎
不知道耶~就是狠有意思
而且其中女主角問:如果等到我老了長滿皺紋你還愛我嗎
男主角也問:那等我掌青春痘包尿布了你還愛我嗎
電影無庸置疑的告訴了大家答案是肯定的
到後面女主角老了長皺紋了男主角還是愛著他想要擁抱著他
男主角變成小孩子小嬰兒體內的他都老人痴呆了
女主角也不離不棄的照顧著他
好一個感動人心的電影押!!!
不過片子真的好~長唷~害的我現在都還要慢慢的再想一下
才能大概全部想起來到底在演些什麼
而且一演完~全場都很肅靜
讓我覺得狠好笑~真的是一部看完會想要狠~安靜的一部電影耶
演變年輕再回來找女主角時的Brad Pitt好像Meet Joe Black
裡的他唷~真青春耶!!
演女主角小時候的那個妹妹好勾居~~
是有名的那個世界末日妹妹的親妹妹耶~
他也有演奶爸安親班~我一看才想起來真的事!好~~可愛唷~!
還有最後女主角牽著變北鼻的男主角在公園散步的時候
北鼻穿吊帶褲好~~~勾居唷
不過真的是狠有意義的電影耶!!!
真的狠推薦大家去看一下唷
不過要先尿尿然後精神抖擻的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