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哥哥狠突如其來的秀出牛排卷
說要買三張我悶全家人一起去資牛排!
一個人才500元!!也太繡了吧!!!
我想你應該也是上班營營謀逮記才發現這個的吧?!
到了餐廳翻開menu發現這個牛排本人單點要580加一成
買這個卷是不是真的是賺翻了!!!


他的麵包好好資耶!有加了胡椒還是迷迭香的香料
好香好美味~我還抹了好多奶油在上面超爽!




這個套餐可以選擇湯+沙拉或是甜點+飲料兩種選擇
如果四種都要也是可以補差價啦
如果沒有卷的話湯沙拉或甜點飲料的選擇要加220~四種都要的話要加440
再一次的你悶說~~是不是真的狠划算啦!!!!
湯是巧達濃湯~裡面有馬鈴薯跟紅蘿蔔
吃麵包完配湯實在是順口到一個不行
咻咻咻的就喝完湯了
至於沙拉就是凱薩沙拉~大家可以想而知那個滋味


拔吧還多點了兩杯紅酒~想要來搭配個牛排甜滋滋~


這是沾醬~左邊是紅酒醬右邊是黑胡椒醬
紅酒醬感覺稍微甜了一點~
牛排本身已經有甜美的滋味了
所以我覺得這個醬比較適合搭配她的馬鈴薯泥
黑胡椒醬真的是狠黑胡椒味!!
我不喜番胡椒~好辣
不過一般人應該會覺得狠夠味


將將~~
這是今天的主角!!
厚切牛排!!
餐廳狠貼心的請廚師推牛排出來
給大家看今天要吃的牛肉
然後詢問大家想要吃的熟度再切給你看
有多厚咧~
大家再靠近一點看

真的超級厚的啦!
一開始說是八盎斯還想說會不會狠~小
不過一端上來真的是狠厚耶!!
而且我還ㄍㄟ敖~跟他說我要五分熟的部份
喔~完全忘了他是"厚切"牛排
厚加上一整個生
到最後那個嚼勁實在是稍嫌多了一點
噗ㄏ~不過它外面的烘烤跟裡面的多汁
味道實在是狠多變
真的是會吃的狠開西耶!!
吃完一整個就是滿足壓
我會學乖下次跟他要七分熟的部位...
喔...看著這些照片我又餓了起來...趕快結束吧>"<

真是開西的一天呀~
不過一進餐廳的時候服務人員竟然帶位是到高腳椅的桌子
都忘了我悶有孕婦嗎?!!!
然後說要換位子竟然還帶我悶去
喝酒休息的沙發區....
是要我悶怎麼吃呀?!?!!?
哥哥態度一差才轉帶我悶去正常的位子坐下
阿兄才說不兇他悶就不知道嚴重性!!
噗~真的是搞怪~
不過下次確認訂位的時候應該要再預先說明啦!!
這個狠美賣唷!!
下次等姐姐回台灣的時候我悶大家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