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狠讚耶!!!
早就聽說這部片子好看~買票都買不到
所以星期六我吃完午餐就衝到微風去買晚上九點多的票
害我買完要逛街都沒有店開就這麼不划算的回家

電影長達兩個半小時
但是一整部片子演下來我完全不覺得久
會讓人感覺這部片子每一秒鐘都是關鍵!!!
片子一開始導演就先丟出一段會讓人覺得不解的對話
才再從頭開始解釋~到最後再回到一開始的那個片段
整部片子都是在講關於做夢~在夢裡發生的事~還有夢中夢and夢中夢中夢@^&*&^...
是部邏輯非~~~常複雜又非常劇情化的電影
總而言之就是部十分需要你用腦的電影(累~)
這點讓我非常的辛苦~
不過劇情的鋪陳會引導會讓人完全融入到這部片的世界裡
在看電影之中我整個就是進入電影裡惹
不知道在替電影裡面的人在緊張什麼
我還緊張到急跳腳還有狂撫胸
達德之後說他覺得我簡直是神經病阿!
我這幾天還在上網搜尋有沒有人寫電影感想裡有寫到
隔壁的女生是肖ㄟ的事~
好加在沒有~我想我旁邊的小姐應該也狠融入劇情~

電影裡面有講到潛意識的事情
害我這幾天睡覺前都害怕會不會做夢的時候
遇到我的潛意識~
敗多~我可不想要了解他~就這麼讓他暗暗的控制我的想法就好好嗎~
不過裡面給每個進入夢裡"工作者"的名稱都好有趣!
就像是在遊戲一般般~讓我看惹也想來當個造夢者
而且艾倫佩姬在裡面表現狠美賣
本來沒有狠喜番她的~一直覺的他是小朋友
不過這部片子有讓我改觀了一些~
再來是重點!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好帥喔~~~~~~~
怎麼這麼的帥氣阿~~
我要去租戀夏500日肥來看惹!!太養眼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