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竟然會去看這種男孩看的電影
實在是為惹我的快遞先生Jason Statham阿~~
帶著雀躍的心情衝向電影院
這真的是一部狠史特龍風格的電影
還是走叢林髒髒傭兵游擊戰
整部電影裡面對打還有槍戰的場面都狠讚!!
看的狠過癮
其實是有點血腥~但是我想是會狠讓人心彭湃的吧
(雖然最後壞人死掉的部分我覺得他演的好~~爛!!)

不過在看電影的時候我的腦子除了Jason好帥以外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真的是"老肉橫飛"阿
感覺史杯杯打肉毒也打的太勤勞惹一點
時不時的眉毛都是呈現在︿︿的狀態
但是眼皮又是之垂阿~真是辛苦他惹...
米基洛克也是...他的禿頭可能是特色
但是為什麼要讓他裸露呢?看到他的鬆肚皮我真的整個倒彈
這些部分真的可以讓年輕人悶來表現沒有關係的~Mickey!

這部片子史杯杯召集惹電影史以來有名的武打演員
甚至還邀約惹格鬥天王~還有自由搏擊冠軍
其實沒有什麼故事性
感覺純脆就是要打給觀眾看!
嗯嗯~以這點來說~我看的非常之過癮阿
畢竟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喜好就是壯漢阿
史背背還找惹終結者阿諾州長還有布魯托來客串
哈哈~終結者阿諾真的是太久沒有出現在電影界惹
一出場就聽到有人在笑~
而且他跟史杯杯的對話實在是狠幽默
他跟史杯杯的感情應該真的狠美賣吧
我是沒有再發摟布魯托~不過這部電影是我看過他有史以來
講髒話講最多的電影~多到我都覺得好笑惹~

史杯杯當惹召集人還有編導
這點讓他理所當然的當惹第一男主角外
他對其他的演員悶一點兒都沒有私心
針對每個人的特點讓他悶在電影中發揮出來
大家都有所表現好棒ㄚ!!
(除了杜夫朗格外~感覺他是嗑藥惹ㄇ?)
電影名稱expendables中譯為犧牲品(笑)
好呼應電影裡這堆傭兵朋友悶的相互幫忙犧牲
男孩子去看一定都會熱血沸騰的剌!!!
ㄟ妮位
這麼強大的卡司
這麼帥氣的陣容
趕快進去電影院就對惹辣!

掰嘞委~
我的EX1拿到惹!!
耶耶耶~~我也要來囂張的寫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