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驚驚喔>"<
實在是一部好不適合晚上看的電影阿
雖然我之前都已經大概知道故事內容
但看電影的時候還是大大的被挫到阿!
還大聲驚呼哩~害我好害羞
是想要嚇屬隨阿!!!!

是說娜塔莉波曼真的狠逆害
不愧是最佳女主角阿~
跳舞跳得好優雅阿~
話說我小時候也是有跳舞跳到硬鞋哩真是懷念
但是電影一直有怪裡怪氣的呼吸聲讓我聽得好難過>"<
不過她在電影裡把頭髮放下來的時候都好米好有女人味喔!!
雖然她的強迫症狠可怕
害我看完回家身體癢央抓抓抓的時候都會驚驚的
而且娜塔莉的淚溝好深喔~雖然她是狠票釀~
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種有侵略性的美
不過這部電影裡我一直覺得她長得也有史嘉麗喬韓森的FU
難怪那時會一起演女人心機惹!!

電影裡她阿母也好可怕~
她阿母的畫也讓人看的狠不蘇胡
倒是第二女主角挺正的
狠有伊娃曼德斯的FU
不過他的聲音好老菸槍的聲音喔哈哈哈
但是她悶在disco裡跳舞的時候~
好晃好閃阿>"<
都不知道誰是誰惹~好傷神
不過舞廳那段
讓我跟Christine又好想要去玩耍一番惹

還有一個讓人最不蘇胡的角色就是這部片應該所謂的男主角
舞團團長辣!
他是不虧身為團長
雖然是個豬哥
但是其實他也沒有占到娜塔莉太大的便宜
而且他給的意見是也挺中肯挺有用的阿
不過不過...
他長得好不稱頭喔>"<
看電影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他的眼睛好開
好像魚
然後只要他出現~海底總動員的片段就也一直出現在我的腦袋瓜裡
看完電影我就向Christine大呼他像Finding Nemo裡的Dory辣!!


Dory就是她...現在看惹~她好阿凡達喔



這就來給大家瞧瞧~男主角有多像魚











像嗎像嗎?!哈哈哈
而且照片中還真可以看出娜塔莉的老態呢
還是是在詮釋操得太辛苦惹~
這樣的話真的是給一百分耶!!

總之~這部片的總結就是....
世界上沒有完人!!!
人嚇人~會嚇屎人的阿!!!!!!!
阿母~你是罪魁禍首!!!!!!!!!


PS~如果覺得男主角真的像Dory的話~給個推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