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惹!!!
實在是高貴挺貴的一餐^^"
但是吃完覺得挺有價值在的喔!!




住在這附近十幾年惹
竟然都沒有注意到這家傳說中的涮涮鍋!!
明明以前還會去吃隔壁的鐵板燒哩
果然祕境就是祕境~
凡人經過都不會去注意!!!XD



門上還寫採預約制~沒有預約還不一定吃的到唷!!
我悶上次就有一次吃惹閉門羹~只好去吃旁邊的火鍋世家~
更燃起惹我悶要吃到它的慾望!!!




店面不大不過客人一直陸續進來哩!
還會聽到狠多客人進來時老闆娘X董~所長校長的招呼
聽惹都會想這裡到底是甚麼地方ㄚ??!!
還有好多客人帶著紅酒進來一起品嘗
單身女子是可以打扮好去看可不可以遇到真愛XDD-->玩笑話




挺驚人的菜單~
要不是我悶有作功課~應該會被嚇到




鍋膳的醬料是幫你調好的
只有分辣度~選不辣得我好喜歡我的醬料喔
裡面應該就是簡單的柚子醬?淡醬油~蔥花~還有蘿蔔泥!
但就是這樣簡單的味道~更能提顯出食材的好吃~好搭!!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這裡貴所以心裡作祟的覺得
前幾天去吃火鍋世家才覺得蔥好辣~但他悶的蔥好甜喔!!




狠簡單的菜盤
他有三塊嫩豆腐~好嫩好好吃耶~~陳先生也稱讚說豆味好香
而且他的芋頭是先炸過的喔~我喜歡甜芋頭所以這個只有偷偷吃一口~也好香!
玉米也好甜喔~~每顆都是飽滿多汁的哩!!
他的菜盤都好新鮮~只可惜我最不愛他的丸子~下次可以換別的嗎?XDD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旁邊小小的湯~
我一開始以為他的湯頭會有多~~了不起
但其實他的湯超級透明看起來超無味的
不過就是這樣才可以煮出菜的原味
煮到最後湯全部都吸收惹菜菜肉肉的精華~
超甜~~完全沒有平價小否鍋店充滿味素的高湯味
(講得這麼神~店家也沒有給我錢ㄚ!哈哈)





來惹!我悶的大眾牛(NT$420)
好大片阿!!!



然後極品雪花豬(NT$620)
好漂釀ㄚ~看起來好像霜降~好像toro生魚片喔XD




這樣排開看起來好美味喔~~~等不及開煮辣!!




好大片的肉肉ㄚ!!沾點醬料加點蔥花~
恩恩~好吃!!不過其實是平價小火鍋店比較貴的低脂牛口味




雪花豬~~好好吃喔!!!
脆脆甜甜的~就是霜降豬吧!!真的好吃~~~
咬下去感覺脆脆的~但是不會馬上就咬斷
越嚼越Q的感覺~狠有彈性然後越咬越甜!!
比大眾牛甜哩!!價錢貴就是有他貴的道理!
怎麼這麼好吃阿!!!!!
而且一盤看起來還好~其實好多!!
吃到最後狠飽!!


 
用高麗菜把牛肉包起來~~
恩恩~~高麗菜的清甜~再加上肉肉的香味~好搭好搭!!!
最近狠喜歡這樣吃




嘿嘿~自製的肉片豆腐湯冬粉!!
每次吃火鍋都是點冬粉
這樣對身體才不會太~有負擔!!
最喜歡把冬粉煮的QQ的加上燙肉片再淋上醬料~太美味惹~
吃完就差不多飽惹吧!




最後店家會上甜湯做個甜美的總結!!
湯圓紅豆薏仁湯
好好吃~紅豆都好大顆~狠軟但不會太爛
不過薏仁味挺重的
但陳先生說這樣才健康阿!!這倒是真的!!



呼~~吃完後走出店家是好飽好飽的
雖然吃下來一餐就要一千出頭
算起來跟吃到飽餐廳一樣
吃這樣感覺好像有點"美猴"(不划算辣)
但是仔細想想~光是一盤豬肉~那份量大概就是吃到飽餐廳的五盤肉吧
大眾牛比較少但應該也有兩盤的份量
所以算下來~其實也差不多ㄚ
只是菜盤比較少
不過店家應該就是自豪於肉的品質!!
給這麼多菜盤讓客人加嘎給細也就沒有價值惹
倒不如保持菜的新鮮度還有好肉質
這樣應該也是他成功的原因吧!!XD




之前經過好多次健忘得我終於有google看看
沒想到google下來才知道他不簡單
連我老闆都大力推薦~打卡也挺多人回應
原來大家都吃過阿!!
雖然我覺得我寫的好像狠~~讚(真的狠不錯ㄚ)
因為實在不便宜ㄚ怕還是會有人覺得CP值不高
但狠歡迎以平常心去試試看~
得到滿足的回饋會更~大喔!!
下次~要去試他的沙朗牛跟牛小排排!!!


店家資訊:
鍋膳Shabu-Shabu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1樓
(02)2322-2425
預約制~一定要打電話去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