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六)
噗哈哈~都已經過惹一個多月惹
現在才想起來要記錄下來~
畢竟這家店太難預約惹~我得要安慰自己至少吃過一次嚕!
其實一直講著要去吃瞞著爹~但是等到他第三遷惹才有機會一嘗他的風味!!!






瞞著爹是要事前電話預約的唷
在預約的時候也要順便訂好要甚麼價位的套餐
他中午有800/1200/1600...?!(陳先生定的XD)
晚上則是從1200起跳
第一次試水溫~看好多blogger都推薦吃800就可以惹!
11點半要出發去餐廳~這個人竟然還先買惹個三明治!!!
果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瞞著爹總共搬惹三次家~從師大~到復興南路~到現在的八德路
其實來說幸好現在吃到!八德路超近的吶
就在微風廣場附近喔~我悶穿過微風時
陳先生叫我去追鴿子~要拍鴿子齊飛的廣告劇照!
但這裡的鴿子完全不怕生阿!!!淡定到讓我反而害怕起來惹!!!!!






噗~說惹這麼多~總該回到正題!!!!
我可是沒有瞞著我爹爹,光明正大的高調來吃我的森日大餐哩!!!
餐廳外觀立馬看惹就充滿著日式風格
可想而知~裡面會多令人驚奇!!!






一拉開拉門~就有隻小老虎迎接我悶!
他的眼神也太楚楚可憐惹吧






看過之前好多blogger介紹過歷屆的瞞著爹,
就可知瞞著爹還是一貫作風的空間不大
總共才八個還是十個位置而已~
幸好是中午來吃而且被安排在中間有個柱子可以稍微有空間
不然我想陳先生這個小胖子可能會坐得狠不蘇胡XDD









瞞著爹都是板前的位置耶
吧檯上超級多盤子的
畢竟是日本料理~他悶的菜色又多又精緻~餐具當然多啦!!
噗~我也不是專業的美食blogger
所以我是意思意思拍拍吧檯~其他狠多專業blogger都有拍餐廳的環境喔
不過我覺得大家趕快去預約體驗一下餐廳濃厚的日式風味更有FU!







一入座~師傅就馬上提供三種先付漬菜-阿里山芥菜、紫蘇小黃瓜&漬白大根
我本人只愛吃白大根"他估棒"XD~其他都入惹陳先生的嘴中惹
陳先生超愛吃那紫蘇小黃瓜的!!他又續惹一大碗哩!!!






(未滿十八歲請勿喝酒~另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菜還沒上就立馬點惹"撒潑落"生啤~哇哇哇~中午空腹喝酒也太囂張惹XDD
(果然~我下午就肚子爆炸痛((紅血女孩悶請勿喝酒哩!!!)))






第一道總是清爽的涼拌菜-芝麻醬拌過貓
他的芝麻醬味道不會太重!我喜歡~過貓拌著淡淡香氣的芝麻醬~好清爽!!!!






第二道是北海道干貝!!師傅說是烤貝柱
貝柱?!不是只是蛤蠣上的那根嗎??
如果這也是那根貝柱~那他原本的肉肉不是大到嚇人?!!!!
干貝實在是好物!!!嫩嫩肥肥的~本人味道沒有狠~~重但是卻有鮮甜的海鮮味兒
對我來說~他是海鮮中的菲力牛排!!!!!!!!我愛他!!!





透抽握壽司
喔喔~我平常不太會吃生透抽的說~因為覺得他那黏黏的口感太多惹
不過這個不會唷!!脆脆的~在覺得那黏液太多時~上面的紫蘇葉又會中和那股小膩的海味
而且飯中間還拌有一點明太子~更顯風味!!!






這時上惹一道招待的現殺現烤魚骨!!
別看這好像有點小碗...我從頭吃到尾~吃的要飽屎惹!!!






龜山島胭脂蝦佐馬糞海膽軍艦!!
媽呀媽呀~夢幻逸品~馬糞海膽雖然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但是味道還是好濃郁的我跟陳先生都要飛起來惹!!!
(是滴~我悶兩個真的差點在店裡起立跳舞!!!)
胭脂蝦又小脆脆甜甜的...窩的媽呀~這道可以給我來十顆嗎????






竹筴魚手捲
裡面有蔥花跟小黃瓜
我跟陳先生吃都覺得小黃瓜好搶喔!!!
如果沒有這麼多小黃瓜~來個一兩根意思一下
加多一點蔥花的話
這道會更~~好吃更完美哩
黃瓜...我悶覺得你不屬於這捲手捲...








吃到一半看到吧檯上有好可愛的碗兒
跟老闆借來玩耍~哇哈哈~我是翹鬍子!!看惹都好想買翹鬍子餅乾來吃吃惹
只是我那頭髮...陳先生竟然沒有提醒我!!哀哀








比目魚脊邊肉軍艦
挖~看看那魚肉狠長也挺厚的耶
陳先生好喜歡比目魚~
入口挖汙~油吱吱的鮮甜魚味!!!美味!!






我悶兩個真的狠誇張~
不虧是酒鬼情侶哩!!
撒潑囉一下就喝完惹~立馬追加水蜜桃氣泡酒
本來還想在來個清酒的...我都覺得整店的人覺得我悶是瘋子






炙燒日本星鰻握壽司
陳先生也好愛星鰻~(其實看他的體型~也知道他大都喜歡)
長長厚厚的魚肉~肥肥的!
軟軟嫩嫩的口感加上炙烤過後的甜味!!也真的是好好粗喔







日式滷肉飯-散壽司
哇嗚哇嗚~瞞著爹的散壽司好豐富喔!!
魚料有黃鰭、鮪魚骨邊肉、海膽、鮭魚卵、生干貝還有一些比目魚
阿最上面還有一小匙魚子醬!!!
太豐富惹~以前記得去別家套餐式創意日本料理店(套餐還是2000的哩)
她悶的滷肉飯只是簡單小碗的海膽鮭魚飯
沒想到在這瞞著爹800元的午間套餐就可以有這麼一大碗豐富的散壽司
這樣有賺頭嗎老闆?!?!??!






吃完惹那一大碗"滷肉飯"後
上這道烤台灣午魚時我整個傻眼
好多喔!!!!
不過這半條魚也是香噴噴~雖然嘴巴上講好飽
也是不自覺得把他清光!!!






胭脂蝦頭蛤蠣味噌湯
喔喔~湯裡的蛤蠣都好大顆喔!!!
我最喜歡喝湯惹~瞞著爹的味噌是比較甜的那種
ㄚㄚ~真希望湯給多一點~好不過癮喔






其實菜在上一道味噌湯就已經結束
是有一對客人應該是老客戶還是老闆的朋友
所以有幸的得到老闆招待的蕎麥黃瓜
挖~那應該是用漬的方式醃的蕎麥吧~
蕎麥醬味道挺重的~配上考資考資的黃瓜~好清爽喔!!!!






總算最後一道惹吧?!
夏天惹~哈密瓜實在是有夠甜吶
這水果兼甜點替我悶的午餐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乎~這一餐吃下來其實有夠飽的耶!!!
滿足滿足~
用餐間師傅也會親切的跟客人悶聊天
大家喜歡日本料理就是這個原因吧
在慢食中欣賞師傅的手藝也順道增長自己日本料理魚貨的知識
在享受美食時也跟左右相鄰的客人悶以及師傅開心聊天
這就是現在創意手作日本料理的潮流吧!
如此的悠閒蘇胡~
恩!
謝謝陳先生預約讓我悶都吃到如此滿足的森日午餐
等你森日再繼續搜尋夠多好吃的日本料理捏!!!!





店家資訊:
瞞著爹(電話預約制,訂位時請順道選擇套餐價位)
電話:0926-594-575
地址:臺北市八德路2段346巷7弄1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