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0(五)
雖然Christine的小老闆Evelyn要離職有點感傷
但是也是因為他的離開才有這頓飯可以吃阿!!
(哎呀~現在都有FB嘛~以後還是可以關心彼此動態阿!)
Evelyn在我眼中可是個女神~又正!又是女強人!好會吃東西~也會品酒!!
我想要到那個年紀(也才三十幾臘!)也是那樣
噗噗~跟Evelyn的攤一定是好康的臘~沒想到他選惹也是我想吃list中的ABU!!
實在是太期待惹!
中午一午休立馬四人一起坐計程車來品嘗!ABU外觀看起來好像酒館喔!






餐桌擺設的這麼精緻
其實那盤子完全沒用到阿!!





中午的午間套餐
現在的法義式的餐廳~
大都是中午來比較划算!
如果有甚麼想要吃的高級餐廳~可以做功課一下是不是中午有比較中價位點的套餐
那個慢火蒸松露菲力看起來太吸引人惹臘!!!!
但是我每次都吃牛排也太無聊惹!
不知道哪來的主意
我竟然選惹脆皮馬頭魚佐番紅花蛤蠣醬汁
(年紀越大~就不會一直堅持牛惹耶!現在豬跟魚也都好吸引我阿)






剛坐下就來上一大盤麵包盤
盤中有狠多五穀類?藍莓乾阿~芝麻的麵包
裡面有一個芝麻麻糬麵包狠受大家的歡迎
不過我本人不是狠愛麵包~
吃來吃去還是雅室簡單的麵包最和我口味XD






這是我點的法式白蘆筍佐松露醬汁
挖~~那整根白蘆筍上都~~是裹著松露醬耶!!
超吸引人的~
不過前面的沙拉好多紫色的菜菜~好苦喔>"<
但古人說良藥苦口,所以苦的東西對身體好咩~(是這樣用嗎?!)
我還是乖乖的吞進肚子裡惹
這道沙拉屬於溫菜~其實把它弄冰涼點我一點也不介意吶!!
蘆筍好大根~吃得狠過癮~好想要再來兩根XDD






這是牛舌清雞湯
我以為裡面真的會有牛舌片或是雞肉哩
完全忘記法式餐廳通常都是把湯弄清
熱熱的湯好喝~
不過請原諒我煞風景
入口我超想要請廚房幫我下麵的!!
喝起來跟光復南路上北大行的雞湯超~像的吶
牛肉的清甜跟雞肉的精華~煉出這樣的湯挺美味
加坨麵一定狠讚!!!






主餐脆皮馬頭魚佐番紅花蛤蠣醬汁!!
好大盤喔!!
肉看起來份量不少耶!!






餐廳保留住魚鱗
煎炸成放射狀~
讓人會有不同的口感體驗!!






這種有脆皮的優雅的餐廳最愛推出惹
魚肉阿~豬腳~或是甜點
但是這類的東西超難切成狠完整阿!!
還好我的技術不差
入口後魚鱗被炸的超級酥脆的吶
魚肉肉質挺扎實的
我喜歡!!!
他的醬也好好吃喔~
不過我又想要請他再拿去加煮義大利麵惹
如果有的話好搭喔!!!!






接著是第一道前甜點!玫瑰馬卡龍搭玫瑰寒天醋飲?!






上面的巧克力被光打出來的影子好溝居喔!!!
馬卡龍是冰冰的~吃起來真美味!!
而且這玫瑰口味不會太甜哩!!






再來是主甜點-栗子派搭配甜漬水果
栗子派上來的時候大家又有點為難
為什麼法式的東西這麼優雅但是又這麼難切難使用呢?
不過這個栗子派到是沒有想像中的酥脆
挺容易切食的
可以吃得狠好看!!
不過這道甜點就挺普通的說





恩恩~因為過惹有點久
所以感想好像不是太深刻吼
(還敢說)
但是~說實在的
這餐吃下來...我悶感覺沒有那個價值耶
有點言過其實惹說
主餐是狠好吃~我喜歡我的魚!!!
不過全部的口味跟想像中實在是有點差距耶
可能是我本人嘴巴矬吧
以後...還有人要請客的話我當然還是會跟囉!!!
但是...自費~...我會提議到不如去雅室吃!
想試試的人真的只建議中午去嚐嚐囉!!!!!





店家資訊:
ABU authentic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號1樓
電話:02-2755-2671(須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阿里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